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三流狗血剧脚本 ----- 一生真爱

X年X月 T君Y君两小无猜,携手向着梦想前行

X年X月 T君恋上W女,从此萌发了自我意识,试图自由

X年X月 W女把教主X介绍给了T君,夫妇共同奔向新生活

X年X月 T君和Y君正式决裂

X年X月 T君身背吉他开始浪迹天涯,美其名曰 吟游诗人
(同时,Y君看似滋润地生活着,大家心里都很清楚,堕落是为了遗忘)

X年X月 不知道是先找谁,总之T君和Y君在多年以后重见了一面.就是这一面啊~~~多少往事如云烟呐~多少回忆涌上心头呐~~~ 原来你还爱着我,原来你一直在等我,其实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其实我心比你心更痛

X年X月 T君和Y君高调复合,我要我们在一起,我们永远在一起

X年X月 T君由于身体原因宣布休养,特别声明指出,你们不要乱传,我和身体糟糕和夫人无关,我们是好夫妇,我们还有共同的事业. 众人震惊,卧槽,原来你们这么多年都没离婚啊 原来这么多年你们恩爱如当年呐

X年X月 惊爆T君和W夫人离婚.一干路人继续震惊,卧槽,你维护他才多久之前的事情怎么就离了

X年X月 继续惊爆,T君说,其实我绿帽很多年,而且我还是只给赚钱不领盒饭的苦力

群众纷纷表示,诧异得盒饭都丢到地下了 如此狗血为哪般啊啊啊

X年X月 T君宣布带着律师开记者会,横幅标题:还我自由,还我血汗 隐藏小标题:就算是包身工,也有生存权呐啊啊啊

群众们已经从惊震发展到不表示任何想法了.原来真的是,八卦高于生活,狗血来自民间!!
原来真的可以有人数十年,老婆跟人同居他不说,他赚来的钱全送表哥不说

X年X月 Y君向全世界宣布,为了庆祝T君重获自由,我要为他搞派对 派对就叫:昨天,见鬼去吧

盒饭群众笑而不语,我们都很清楚,Y君的真正目的是向所以有人讲清楚:这个男人从此重回我怀抱,专属我一人



未完待续



以上 这样的脚本,送出去多少次都会被枪毙多少次

若你执意认为自己有才华,只是怀才不遇,编辑肯定说你还是洗洗睡吧,实在不行就回老家结婚去吧

这样的脚本永远不会有市场的,因为太狗血了,太三流了,太脱离现实了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土豆之夜倾情奉献----橡胶树乐队上海LIVE

话说没几天一年又过完了,今年的开头竟然是X,结尾竟然是PT,虽然因为老妈骨折的事情基本上变成了家庭主妇,外加沉迷网游变成死阿宅一枚,BAND的部分真的是相当圆满了啊~

注:传说中的鸟窝,我一直当他是P一般的存在.信林小花不如信春哥了 阿花哥咱们世博会再见吧

酱油吕破么本来昨天写了一点点,发现除了吐槽就没啥实质性内容了,外加小混蛋们的事情实在是令人心烦,于是写了个开头顺手就删了,哪知道今天一早看到王主任那个打了鸡血的强X犯笑得我拍桌 <---其实我昨天就在刷他日记了 = =

如果有真饭的话,先去喷他吧,我的吐槽肯定没他毒舌 哦哈哈哈哈



=========== 以下言论为非真爱酱油党吐槽流水帐,吐完拉倒概不负责 ==========


作为一个N个月没出现的服团一员,本来说好一起吃个午饭,下午还可以聊聊天什么的,结果由于实在是起不了床....最终二点才出门 = =

我不容易啊.....早上起来做完了饭还在晒衣服...一边化妆一边还在挂JL<---不要问这是什么东西 我自重 - -

临准备出门的时候又想起来,肉大爷的尿片和便便都没有弄 ORZ


刚到虹桥路站就接到服团电话,他们先去排队了.... 我要吃饭...我要吃饭..劳资连中饭都没吃过啊

正好这时候王主任也差不多快到了,我们就想不如填饱了肚子再去MAO

又是KFC....每次都是KFC...上次傻鸟团那个连续N顿的KFC已经吃得我心理阴影出来了....不过也是拜这所赐,每次只要吃到新奥尔良鸡腿堡都有一种准备要看LIVE的感觉 = =

刚把汉堡啃完就接到电话,你快点过来要整队了...听筒那头很明显传来一片 叫他快点过来啊啊的声音 ORZ 大家的票子都在我手里...这一刻我想的却是.....好像一个汉堡没吃饱...干脆再买一个带去吧 喂喂喂,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差不多1度上下的气温啊,进了MAO看到服团一身标配....我就想起了上次在淮海公园,保安叔叔说,你们是他们50块钱一个人雇来的吧的笑话...... 好吧...我的打扮相当违和,但是!!!就这种气温而言,死都不穿裙子和短袖....除非你们是DXXX 或者GXXXXX 好吧....是我心中没有爱....我没有LIVE之魂 ORZ

其实么..我前一晚就在纠结了...想来想去觉得PT的LIVE不够暴,穿太少到时候要冷死的 = =

嗯...排队相当相当相当相当的混乱的

工作人员真是奇怪啊,之前吃茶坐轮椅的事情就没人理,豆瓣上有人提了好几次发整理券的事情他们也没人接话,一整天门口排队乱成这样也不考虑发一下整理券.....

印象当中开在上海的LIVE排队最整齐的竟然是DIRU那一年...那时候大家都没经验,也没被带坏 =V= 都是善良的学生妹....

总之就是一路混乱到进场<---连进场都有够乱的啊啊啊啊

我和R两个人先进去的,然后就看中了后区置高点,事实证明这个位置太好了 XDDDD

那啥....于是服团一列排开,准备就位了 囧

不得不提的是开场前的视频.....MAO的屏幕真是破得有够销魂....刚开机的时候A说,这屏是不是坏的...我说这马赛克好像红白机里那个开战斗机的游戏......就是XX合1...玩过红白机的人肯定玩过 ORZ

视频出现的时候果然证明了...这屏幕不是一点点的破 不是一点点的粗糙.....MAO的老板,你是怎么看得下去的啊啊啊


搞笑的情况出现了...所有视频左上角清清楚楚地打着土豆网的LOGO 原来,今天晚上的最大赞助商是土豆网 ORZ

不知道日本人看了这个LOGO有啥想法....为啥你们不自己带个光盘来....电脑文件总有的吧...太那啥了



其实我想很久,关于LIVE的正经部分没什么特别可以多写的地方 = =

麻,比想像当中好很多<---或者说我原来想的起点太低了 - - 很好玩,熊猫太郎唱得也不错,本来我就挺中意他那个断气音的

全员有种很呆很2的天然气息,特别是讲MC的时候 令人感觉到真是笨拙到很可爱

原来熊猫太郎也是个赤脚大仙 =- = 他那个巨大的T,我一直在想,怎么看上去那么像米国胖子XXXXL的尺寸买了直接套在身上呢.....刚才看了王主任的吕破,原来人家那个是有牌子的 ORZ

P.S 第二次上来穿的那个很违和的靴子太囧了...

歌的部分,做为一个酱油党,我觉得还是很不错的....特别是慢歌的部分 XDDD 不过我最喜欢听的スピカ没有唱.....如果唱的话说不定就被萌到了 -V-


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在那里弄头发,突然感觉后面有人拍我一下...哪个胆子那么大...转头一看是阿缺 = =

再一看梅人和HC梦也在 HC梦你肥了好多啊啊啊,一脸肉看上很好捏的样子 XDDD

果然每次LIVE都是失散家属见面会,我和HC梦就这么鸡冻地热烈拥抱了好几次,旁边的路人应该很不解吧.......

说回正经的部分,熊猫太郎的断气音我一直都很喜欢听的,8过这次LIVE让我感觉他们歌里的鼓点很不错啊~~~KENKEN也是相当地可爱 XD

有点挫的MC是本次一大亮点...我不知道有人可以那么呆的 = = 而且还是全员都那么呆......

听上去也有点可怜.一会儿说上海真是个好地方,一会儿又说没吃到小笼包没看到熊猫就要这样回去了 作孽来

从那张巨大的小抄上也可以看出,他们还是花了一点心思的,一般都拿个小纸学两句 谢谢 我爱你之类就混过去了


LIVE之后的握爪会也亮点之一

在排队的时候就看到连续几个出来的姑娘都是扶墙而出一脸销魂....... 门口那个一口京腔的男STAFF还很八卦地说,摸到了没有,爽不爽 = =

服团一起进去的,刚进去就有人惊呼:他们怎么是站着的 !!! <--- 嗯...某大爷团一向是拿椅子座着的...

我站在后面看的时候心中又惊呼了.... 两只手诶..还看着你笑诶,还讲话啊....态度哪能噶好的啊啊啊啊 ORZ

我们排过去的时候,好像是熊猫太郎对YUHI说谢谢,然后YUHI条件反射地说 不用谢 = = 熊猫太郎就楞了一下...我们几个笑翻了

排到我的时候,一只手拿包拿衣服,心里想着,咱也没想占你便宜,一个手握握就行了 <---我是好人, 我是善良的酱油党

本来熊猫太郎伸过来一只手,说谢谢,我差点又脱 口而出 不用谢 = = 马上改口说辛苦了...各手熊猫太郎另一只也上来了...两只手紧紧握住我一只爪,两眼很诚恳地直视过来.....其实我心里的OS是:哦呦.侬好放特了伐....可以轮到下一个了 ORZ 我....是真的...不知道再跟他说啥好了...主要是噶诚恳的眼神实在是令人不习惯 心中第二句OS就是: OCN,果然是传说中服务最到位,各只赤佬花小姑娘有两手的呀~~~

其实真的么啥话好讲的...他们么太老实了...握得时间真长....好尴尬啊 =- =

后面几个我都讲辛苦了混混过去了...到队长的时候么说今天真的很开心....的确是蛮开心的,然后队长大人又用哈诚恳的态度谢谢谢谢 囧 那啥...不用噶客气的...你们噶客气我很不好意思的 = =

嗯...我没有扶墙而出,也没有一脸很销魂,8过心中感叹,今天终于见识到传说中的好服务BAND了 内牛满面啊
8过说老实话,亲切系的团不是我的菜 你态度再亲和俺也没销魂呐 = = DIRU饭就是个杯具大杯具



哦对了,关于抢手机的爆料

据服团团员爆料,场内某人拿出手机偷拍,STAFF默默站在此人身后<--传说中的笑而不语么 = =
等此人摸出手机第二次试图偷拍的时候,STAFF迅速出手,抢了手机就跑,直冲大门口 =3= STAFF好样的
我忘记是第二个人,还是就是此人了,一度试图抢夺回手机未果 XDDD 就冲着这一点,MAO有前途啊


以下为,没有事实依据的广告

不知道为什么,看完PT我老有一种GIRURU早晚要来上海的感觉

如果来的话,大家都去看吧,我以GIRURU真饭的身份保证,这场LIVE会很嗨的

这是一个个性极挫,但是绝对具有真材实料的团


8过.........又不很想他们来...我没力气去排通宵啊啊啊,更加不想碰到一群王主任口中"打了鸡血的强X犯"


差不多...这次吕破就这样吧....也算写过了 = =


BY:越写越混的某人

一朝踏入DC门 从此审美是路人

啥也不说了....大家去围观GIRURU官网的新造型以及新大碟封面吧



王主任,你的胸借我哭一下 555555555555


熊猫太郎要来鸟~~~

哦啦啦啦,我出现了

哦啦啦啦,熊猫太郎要来鸟

哦啦啦啦,12月好多东西要买 = =




x-japan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japan ...... ......

20年之间 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20年之间 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1989年 9月 1日 红

2009年 6月13日 YOSHIKI IN SH

这是我见到这个男人的第二次.......... ............


没有 X

没有LUNA SEA,GLAY,DIRU甚至GIRURU

没有YOSHIKI

没有TOSHI,HIDE,PATA,HETAH,TAIJI,SHINYA,以及其他无数的面 无数的团 甚至没有左左的妈妈

没有VR这个世界

更不会有现在的你和我


无论怎么看,这十年的时光都好像不存在一样

这个男人一度被我唾弃,更多的人放弃了他,他也放弃了他自己最不想面对的一半世界

可能已经没有人记得某年春天,他说过的樱花盛开时的约定,或许连他自己都忘记

我已经不记得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但是, 重新得到了 X-JAPAN,UK谁又会去在乎呢

见他妈的鬼去吧,有X就够了


他依然变化多端

他说的话依然不能全部相信

又怎样呢,习惯就好

因为他和他的团,无论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仍然是独一无二 神一般的存在

只要你信仰,跟神就是没有道理可讲的

看X的LIVE 这一生都不会后悔



========== 我是一本正经的分割线=========


不应该选Amethyst这首来听的....每次听到就莫名其妙地鸡冻

林小花就是林小花,就算偶尔发发字路脾气,他还是林小花

昨天生平第一次发现,其实这个男人是个成熟的大人 哈哈~

关于昨天没什么特别需要记述下来的东西 只有很多感触

有些东西只有自己才体会得到

每个人的感触也都各有不同吧

这是我的第十几年呢........时间竟然过得那么快

我存在于这个男人所创造的世界里,并且仍然存在

这种想法令人无比自豪

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 我都会去的

嗯....就这样



P.S

20年的时间可以干很多事情

如果生个儿子当面,BAND可以MAJOR了 哈哈哈



DSCF2623.jpg

DSCF2640.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