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便秘」と同じ

一封信,九行字 括弧 还是把抬头算进去的 括弧

无语了....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小费老师,对不起粉红色的长方形纸片

P.S
听说阿BO今天拿到笨蛋君的鼓棒啦
这可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呦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正经事比较重要

被取消的YSY,为了特殊党费而节约掉的范晓萱 [挥挥小手帕]

哦对....还有下周的GIRURU


明天星期天,还要去上课.啥事体阿么准备好...头大

GIRURU的新造型

昏昏昏。。。。


左左那个叫是毛。。。。如果是一头黄毛的话,不就是彻头彻尾的ギャバ头么。。。。换个低胸礼服就好出来接客了 笑翻掉

阿二大概么啥新花头好翻。。。只有他万年不变

老实人愁后面的卷发怎么看都太假了(其实我觉得那啥。。。。也点像ギャバ头 囧 )

接下来重点点评的一颗头就是幕后手阿亮兄。。。。。。。。你要是说你这不是SHINYA COS闹~~~本来就那么一点点像。。。。现在再弄这个头,还好我看不到 T T

想说伊拉佬节约咯,一套西装穿到现在都么换过(日本版景行厅男孩啊~~~哈哈哈哈)

快点出新大碟吧 XDDD

P.S
顺大便感叹一下。。。大爷团这次的周边真的很有奥运会的感觉||||||||

再P.S一记

明天圣火传递经过家门口。。。汗一滴

另外,教皇的事情也定了 不知道到时候我们放假伐

至少还有你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皱纹
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气
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
也要看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弃
至少还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这里
就是生命的奇迹

也许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我怕来不及
我要抱着你
直到感觉你的发线
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视线变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让我们形影不离

我们好不容易
我们身不由己
我怕时间太快
不够将你看仔细
我怕时间太慢
日夜担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
永不分离

在那里

今天的主题是混乱

晚出门,还碰上没有车....然后下雨,再匆忙第二摊...最后一圈绕到了南西,结果饿着肚子坐地铁回家,在8号线车厢里上演一个BH的北方女人发神经,出地铁站等差头等到想尿尿,最后突然想起来,其实8号线的WC在站内....应该之前解决一次的

等差头等来等去么空车......XX的...我着回家啊~~~ 最后竟然是坐公车 靠得住的XXX路啊!

再说抢票子....以前都是朋友在搞定,我啥也不管,这次么头昏了....不过最后总算是松一口气,放心了.某H君辛苦了!

明天预定的活动,因为全国哀悼日被取消,今天的玩笑不幸言中.....事实再一次证明,某国内小明星,我是看不到的....所以,决定以后再也不去看他了||||||

另外一件没想法的事情就是买手机的某人.....是我今天RP爆发太好拖累你了 ....还顺大便拖累了店主,估计人家已经对我没想法..希望我以后再也不要去买东西了吧

5555555555,总之,今天是很流泪的一天

P.S
萧同学,马夫人辛苦了!谢谢台湾人民

不抛弃,不放弃.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今年的雪,特别的大,

  爸爸还有妈妈,回不了家。

  有群坏人,来把人吓,

  烧了我的学校,砸我的花。

  那个喇嘛,叽里呱啦,

  长鼻子的洋人,假装眼瞎。

  巴黎铁塔,伦敦警察,

  抱火炬的姐姐,人见人夸。

  汽笛嘟嘟,铁轨哗哗,

  去天堂的列车,还没到达。

  龙又翻身,大地垮塌,

  教室的瓦砾下,埋了童话。

  重重的墙,把老师压,

  我们在他身下,都很听话。

  过了多久,听到喇叭,

  外面有个爷爷,叫我别怕。

  叔叔的手,使劲地挖,

  解放军的飞机,送我回家。

  经过灾难,我已长大,

  永远不会忘记,二零零八。



===========================================================


也许一开始,我们谁都没想到,这次的地震会那么大..............

本来准备写点什么,现在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以后的日子,会好起来的

就像许三多的名言: 不抛弃,不放弃 要做意义的事



额.....流泪了一刚

虽然DVD么看完.....不过已经非常鸡冻鸟.............[抽...你这个人怎么沸点那么低]

包装:

一开始听说长得像键盘....后来听说,虽然变大了...但是也变薄了

拿到收的时候还是蛮有感觉的..至少平面面积变大了,打开大盒子鸡冻了一记....蛮漂亮的嘛~~再打开内包装心凉掉一半....果然外表漂亮了,内里就要打点折扣.......无语

今天吃好晚饭终于有空开始看,王小肉也跳上来一同观赏.发现他对包大爷特别感兴趣,其他人就兴趣缺缺了

因为么看完,所以特别想写的就两件事情

一是已经被我的钢琴清唱版....老早老早忘记这件事情了....突然看到真的是.....鸡冻啊~~~

注:王小肉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以无比惬意的表情昂起脑袋眯眼睛...他也爱听啊,特可爱了 XDDD

看到后来就没啥耐性了....随便拉拉,突然就出现了鸡冻到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的......录音室花絮!!!!!!!

一开始我真的以为自己看错掉了....怎么说也是会错意了吧....再拉回前面...发现真的是录音室.....

天晓得哦!!!!!!这是我想了多少年的东西啊!!!! 555555555555,哈伤心哈伤心哈伤心....在完全不指望的时候竟然有了一刚!!!!! (特过鸡冻....省略N字)

后来因为小肉同学便便去了....旁边不时传来阵阵恶臭...忍了半天没忍住...按暂停,去给猫大爷打扫厕所

回来之后当然是没耐性继续看了...于是换了第二张

好死不死....给我拉到了CONCEIVED SORROW........画面还剪得特别煽情......听了一半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这歌我现在是听一次哭一次.......完蛋了....百分之百的抵抗不能啊

由于特过那个啥....于是第二片也没办法继续看下去了....最后FC DVD的欣赏就在鸡冻中不了了之.............

感想还是有的,大爷就是大爷....有些时候"SAMA"感还是很强烈的

这次的DVD比起上次和上上次真是用心很多啦~~~~(虽然我没看完...也不知道下一次全部看完会是什么时候.........心虚)


P.S

昨天逛几月去一次的官网
发现上一次写真集是五年前了
既然录音室的花絮都出现了....还是那么完整的....各么花花绿绿的写真集,期待一下也不过份哦~~~~~~~~~~~~~ 自己Y自乐ING

我想睡到自然醒啊~~~~悲愤

自从家里来了一天要睡17小时以上,但是分N段睡的王小肉.....懒觉这件事情就离我一去不回头了 T T

现在一到每天固定起床时间你不起来,他肯定要来拍你......TNND,老子今天休息,休息啊!!!!

等到下午我看电视看得眼睛都睁不开了,小赤佬自己跑到电脑下面呼呼大睡去了...你去弄他,他还不刚高...... TNND,你来拍我,我就高兴啦

今天早上终于拍到那个无辜的歪脑袋表情.....

肉007


每天睡觉前起床前的对视 = =||||||

肉008


肉001


一直企图抓窗帘但是够不到 XDDD

肉005


肉006


肉004


霸占了我的座位看电视....... 经常会被电脑屏幕吸引...看电视看得很认真,脑袋还会跟着剧中人转来转去.....

肉003


肉002







诶....我还是不想面对啊

正好现在听到尾崎丰的"I LOVE YOU" 诶.....除了感慨别无其他

诈骗犯你一定要来.....不为别的,就为了诈尸.......


DSCF0022.jpg



要谢谢兔子同学的书 XDDDD 意外收获一张性感的左左 [口水~~~]


DSCF0029.jpg

P.S

发现他自落同学已经不是我的菜了...汗

囧囧囧 罗马教皇要来佘山做礼拜了。。。。。。。。。

这人是来中国添乱的吧。。。凡蒂冈是出了名的反共党啊

小小个佘山要聚集30万人。。。而且东那个突也据传已经有XXX人流入上海了

干脆全面封路吧,再给我们放一天假 偶也偶也

P.S

教皇都来了,雅典娜在哪里 XDDDD

王小肉原来是只小孬孬

胆子快上王小俊家的奥斯卡了....一有风吹草动立刻躲起来

总算今天开始认我了....昨天晚上被他哈得心都凉了 流泪

不过这孩子怎么那么爱舔人.....

我房间没那么多死角给他躲,最后看中的地盘是电脑主机箱.....我说....乃到了半岁就挤不进去了吧...到时候乃准备躲哪里啊~~~ [挖鼻]


08-05-02_13-16.jpg


-03.jpg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