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感觉有一年没有这么追过日剧了 ORZ

1.天地人

本来觉得,经过去年的笃姬,这一部怎么样也不可能会比笃姬好看吧~而且剧情也不是很吸引我。啥拧晓得…… CP得来~ 奸情得来~ 北村叔叔这次的性格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XDD 昨天还出了个好消息,长泽最后关头被换了 XDDD 看样子今年又要认认真真看下去了吧,希望能像笃姬一样,整年都好看,千万不要到当中变得无趣啊~~ 另,小栗子的发型特那个啥了 T T

2.神の雫

看剧情就不吸引我,看了五分钟之后果然是这样……随便拉了一下,更加确认这部戏不是我的菜。KAME不是隔了一年才拍电视剧么,怎么残成这样了 ORZ

3.Love Shuffle

虽说是野岛伸司的新戏,但是剧情是完全地不能吸引我,那个标题怎么看怎么没意思。第一集看下来倒是意外地好看~ 〈---虽然我还是觉得设定的主题有点狗屁,但是几个人演得倒蛮好的。比较可惜的是三个帅哥并没有配到三个美女。玉木宏还有人马化的嫌疑 = = 兔子说他现在是吸毒的面孔,我看他是越长越像马,眼睛弹出来的面孔凹进去的。。。帅哥啊,侬是哪能了啊~
医生的女朋友应该就是喜多男里的忍,这个小姑娘怎么说呢,看过他演的好几部戏,演技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加上那个面孔,永远只能演任性那一类。我倒还是喜欢忍那种,浓妆也比现在好看很多,清淡打扮看上去实在是太普通了〈---兔子没认出他就是忍 我看着他戏里那面孔,老是想到化妆杂志上的化妆前和化妆后对比图 = =
另外,那个美艳的女明星哪里美艳了!!!我是万分地看不起那个阿姨,要身材没身材,要风韵没风韵,搜索一下,人家当年还是跟竹中直人演禁室培育的…… 诶~ 其实我很YY这个角色让米仓姐姐,或者干脆让艳光四射的杉本彩来演啊~~~


4.トライアングル

之前就对华丽丽的演员阵容感叹过了,一口气连看三集发觉这部戏的确是不错。其实我很想很想让R君剧透一下小说版结局的……想想还是算了 XDDD 希望真相不要太狗血落了俗套啊。对了,本来对江口感觉一般般,为啥老觉得他在这部戏里很帅呢~~~ 另,堺雅人哈嗲 XDDD


5.Voice

瑛太第一次挑大梁,之前就看到新闻说收视不佳,第一集我看了五分钟……然后随便拉了一下…… 说老实话,这戏走美剧路线又没学像,而且情结怎么看都有点拖。连剧情我也没兴趣,SO.....只好对不起瑛太了,下次再支持你 = =


6.必杀仕事人

这戏以前还有旧版本么??反正我是第一次看,SP也没来得及看。本来觉得就是J家的戏,至于剧情也就那样吧~ 反正就是以面孔为主,故事为辅。第一集看下来觉得倒还行,准备继续看下去。话说第一集里的那个景美庵,整个就是牛郎店的古代版嘛~ 而且还是牛郎店外加传说中隔镜子选小妞的综合版 XDD


7.歌のおにいさん

完全没有计划要看的一部戏。由于我没看日版魔王,所以对大野智的印象仍然是当年PIKACHI的感觉<===再次呼吁一下,大家有空一定要看一下韩版的魔王啊~剧情真的非常嗲
后来因为其他戏都看了,不如这部也拉一下吧。但是看完了第一集倒也还是想继续看第二集的 ORZ 个人是觉得还可以啦,不过这个废人重拾生活热情的主题也早就被写烂掉了,这样的片子要一路好看到底还蛮困难的。很多片子都卡在了第四话到第八话,编到当中就开始鬼扯了。感觉这部戏要逃掉俗套的命运也没那么容易。继续看几集再说了


8。特命系长只野仁

嘿嘿嘿,这部好像是除了圈套之外,我追得时间夸度最长的系列剧了。年年电视剧加SP,故事倒是一直都蛮有看头的,虽然有时候也会有不好看的故事,但是我到现在还有兴趣。另外,小配角们也是很可爱,比如说那个爱恋帅哥的秘书啦,两个白痴男白领啦,女主播啦,EBI啦,连那个小气课长也很可爱 XDDD
刚才随便拉了一下,发觉第一集竟然是扮勇样……也太好笑了吧!!!第二集扮OTAKU = =||| 嗯……坚决相信编剧肚子里还有料~~~


9.銭ゲバ

这部戏看完第一集我就跑上来感慨过了~ 今天看了第二集,发觉松山只赤佬的演技真是没话讲了。话说,他好像是T台出身啊~~~摸下巴,各么这演技哪里学来的…… 虽然很阴暗,但是这戏很好看 XDDD 画面和配乐阴郁的调调也很对我胃口 另,看第三集的预告,MS又要杀掉一个人了………… 汗~ 这戏的结局到底是什么,我不接受松山死掉,而在临死之前意识到妈妈说的幸福论才是正确的狗血结局啊~~~


10.キイナ~不可能犯罪捜査官~

不好看 T T 本来还蛮期待的。第一集的题材料完全不吸引我……于是不准备看这部了


11.离岛晴空

走形式地拉了一遍,果然是完全地不对我胃口 PASS


12.RESCUE

此剧同上


13.平凡奇迹
诶~~这部剧实在有点说不清楚啊。整部戏的画面我老喜欢的,但是剧情觉得有点温,可是里面加濑亮的角色我又蛮喜欢的。仲间那家里的戏份完全不吸引我,加濑亮家那一半又还可以。整个剧情又觉得是温吞水到有点不知道后面如何发展也无所谓的感觉。但是呢……我又老喜欢整个戏看上去的感觉的 ORZ 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啊 = =|||| 准备等有时间的时候再看个两三集试试


14.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看帅哥吧,忘记剧情这回事,反正富人学院系的故事都是一样的。无视水嶋的腿型,卖 相真的是很不错的 XDDD 不过我更加喜欢佐藤健的角色 XDDD
问题是,光看帅哥也不能坚持12集啊~~ 请给我再多一些亮点吧 另,山田优以及他这个角色让人老想嘲笑的 = =|||


15.Q.E.D

中村苍还是蛮可爱的~早安少女这个小姑娘完全不熟,虽然没什么演技,但是也不令人讨厌。因为是以推理为主,所以看了一下,MAMA吧~好不好看关键在于每集事件是否精彩了。MS中村苍是背负着某个事件而回到日本的。估计逃不出父母被害没捉到凶手的老套路吧


16.RESET

上当了呀 T T 我当这部戏是像人生补时一样看的。看到一半发觉怎么调调不对……看到结束更加OS了<===在完全不设防的情况下被吓了一记 = = 原来是恐怖类一刚~~
怪不得我说怎么越看越像世间奇妙物语 XDDD 以多拉马的角度来看,这个题材料很新颖,但是作为世间奇妙物语的一篇来看的话就是太符合啦 ~~~ 我就准备当他世间来看了 XDD


17.妄想姐妹

MS是以父亲留下的书为引线,每人把故事都演一遍?? 不怎么难看,而且我也很在意,他们父亲留下的秘密到底是啥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过年要看贺岁档

1.非诚勿扰

完全不觉得好看 = = 前面一半还有点意思,后面北海道之旅整个就是文艺片了。变成不伦不类的四不像,广告LOGO特明显。唯一的亮点是娘娘腔那个国产DV男和酒馆四姐妹。不过西溪风景倒是很嗲的~~ 北海道更是没话说

年三十正好看到冯导的访问,他自己也大方地向观众道歉电影里硬性插入广告的事情。诶~~这就是中国电影的现状啊~~摊手 投资四千万的电影卖 一个亿,竟然还是亏本的一刚

2.叶问

本来和小塞约好要去电影院看的,谁知道等放假已经只剩下传说中的“群众电影院”才有,而且一天才一场 ORZ

看完之后发觉这片子没有去电影看特可惜了。甄子丹是相当相当地嗲啊~~~ 池内博之也是相当相当帅 嘿嘿~ 里面武打动作老灵光的~不晓得这片子在海外市场反响怎样。对了。第一次见到郭天王家的熊小姐……长得还真是凶相 - - 有点克夫 ORZ


3.闪电狗

人家是去看狗的,我一开始是为了看小仓鼠,后来是为了看小猫

这片子应该是喜欢猫猫狗狗的人爱看的吧~小仓鼠特可爱了~ 萌翻掉。小猫也是 XDDD

至于剧情MAMA吧~~ 反正美国大片的剧情我一向是么啥大感觉的


4.疯狂的赛车

宁浩算是个很会讲故事的导演了,这种误打误撞一锅粥的类型国内不是很多见,他算是编得不错的了。再加之前的短片奇迹世界让我相当惊艳,于是这次决定一定要去电影院看

结果么……大年初一晚上九点,一个人跑去电影院看了。卖票阿姨相当然地说:两张喽~
抓,一个人不好去看电影的啊~

如果要和石头相比,赛车还是有种为了编得好看而在努力编故事的痕迹在。但是这次有了九孔和戎祥,有点粗糙也可以乎略不计了~ 徐峥这次的客串也是同样地好笑,比石头里戏份更多了。这次的口头禅是: XXXX,有没有~

九孔很好笑,但是九孔这次为了拍这片子没少受罪 XDDDD

电影后半部分比前半部分精彩~~ 看完后的感觉嘛~花五十大洋进影院还是蛮值得的~

最后字幕跑完还有一些很好笑的戏份,不过观众跑得三三两两,还好我留到最后看完了~很好笑 XDDD

照这次的感觉, 宁浩下一部作品想要成功有点困难啊,要么就突破了,要么就继续走老路,然后大家失去兴趣


5.海角七号

第一时间就在BT上看掉了~ 214大陆会上映,虽然说有些脏话部分要修掉,但是还蛮想去电影院看一下的

情书部分我倒么啥感觉,这种戏路日本电影里特常见了<--但是最后偷偷放信那段还是蛮感人的

我是去看代表的!!! 代表侬特可爱了~特别是说要放火烧了恒春那段 XDDD 马如龙因为这个角色这次也是大放光彩,金马奖上更加是:大家好~ 代表好~~~

会喜欢这部电影的大陆人应该也是小众,当然跟风的人不能算啦~ 只有爱看综艺节目的大陆人才能领会戏里的笑点,还有那些客串的面孔

魏导真的很厉害,他找的每个演员都是让人觉得和电影没什么关系的。而其实每个人在演这部以之前,也都是混到某个状态不可能再往前进了

第一次看到这片子是国光帮打广告,那里看介绍觉得,不就是走日本戏路的本土剧嘛,没想到其实这部电影很台湾

P.S
恒春很嗲^^


6.游龙戏凤

如果这部电影里没有刘天王,我可能会想去电影院看

预告片里让我产生兴趣的倒是何韵诗和张涵予那段小姐和苦力的故事 = =|||

等BT吧~ 顺便OS一句,刘天王你就好好投资新人,多挖几个宁浩出来,至于你自己……我实在是不想再看到你这张面孔了 ORZ


看得有点郁闷的銭ゲバ

之前介绍的时候说是喜剧片,我也是等着看松山再演有点呆的笨蛋的

BUT…… 这哪里是喜剧片啊 掀桌~~~

格调相当阴暗 - -||| 人生相当绝望 - -|||

最让我中刀的是,椎名叔叔竟然演个大混蛋 55555, 第一集家暴看得我特伤心了~ 椎名叔叔依然那么帅,但是角色却是令人恨得来~~~

意外地发现女主角幼年竟然是森迫永依演的~小姑娘还是噶可爱,小兔牙笑起来还是噶明显 XDDD 千万不要长残啊~~

剧情的话……阴暗风格其实应该蛮有收视的但是就是不晓得后面会不会变成复仇变真爱的狗血剧情

可以预见的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是穷小子的初恋,而自卑的二小姐最后肯定会因为同样爱上穷小子而在家庭内部引起轩然大波。至于穷小子嘛…… 以利为目的最后付出真感情?? <---真这么发展的话编剧好去死了。谁看过漫画原作,过来剧透一下啊~~~

虽然椎名叔叔在里面RP实在是差到一个极至,但是我还是希望他多活几集的 - - 不如最后你们来个父子团圆,一个原谅一个忏悔吧…… - -|||

P.S

看样子这戏的主场就是拍摄名所京浜工业区了
现在哪能看哪能有感觉啊 哈哈

三角1-3集观后感 <--- 带剧透

这片 子有前途!! 自从那年白夜行和UNFAIR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令我苦苦思索的多拉马啦!!

第一话巴黎那段还真是有点莫名 <===其实我觉得不特意去巴黎拍也可以嘛,真是浪费了制作费 XDDD

由于我看得比较晚了,之前就和R君讨论了一下剧情今天三集看完,心中更是想法更多啊~~~


江口:果然洗白了。但是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他要等过15年的时效而不是立即找警察呢?还有在巴黎接近广末的理由。完全可以靠打电话给他妈而在同窗会的时候认识嘛<---也是只是因为编剧需要一个出豪华外景的理由 汗~

5郎他爸爸:似乎他爸爸不是很愿意让他们再查当年的事情。重要的一点是那封假信,可能性一,他被骗,不知道信是假的。提供假信的人可能是学校的老师,既然有这个能力提供假信,为什么不一并把真信销毁掉呢。可能性二,知道信是假的,或者说参与假信制作,那么就是和凶手是一伙的。但是也说不通,因为这种结果,真假应该也被销毁才对。据目前进程,真信中的内容还蛮重要的,竟然就这样保留下来,而凶手直到最近才知道有信这回事 各么警察手里的假信是哪里来的??<---不管怎么说,5郎他爸爸被收买,这点是逃不掉的

堺雅人:他的身份最可疑。号称要保护广末的幸福,而且对广末的过去了如指掌。跟广末他爸又是一伙的。我现在怀疑的凶手是他或者他是广末爸爸的帮凶。凶手应该不是小孩子,25年前他好像也是个小孩子啊。。。他接近广末的目的应该是希望不要再把这件事情翻出来,而幕后手应该就是广末他爸了

广末他爸: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出现父亲是禽兽这类狗血剧情<---请参见93版高校教师剧情 XDD
他爸离家的时间点太可疑了,新女儿一到就闪人了。原因肯定就是无法面对老婆和这个跟死去女儿的代替养女啦。

神秘痣男:刚才看了第四集剧透,应该是我猜的那样,痣男肯定不是真凶。但是有个说不通的地方,痣男当初不知道有信,而最近知道了。他是从哪里知道的呢?最近知道有信的存在的人应该只有广末和雅人而已,而我一直以为小卷是雅人派去拿信的。第三集的结尾痣男跑去广末家,我突然产生一个念头,难道说,其实广末他妈和痣男有一腿,而死去的少女其实是他们的女儿。而大杉链在得知这件事情后(可能是在痣男不断骚扰少女之后发现他不是自己女儿)于是把少女给杀了? 这样比较说得通,但是这样的剧情也太过普通了吧

我比较在意的是一开始5郎接到的那个神秘电话。除了江口之外,还存在着一个希望把这件事情重新翻出来的神秘人物。而这个神秘人物又很清楚警察内部,因为他知道案卷的编号。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难道堺雅人其实最终身份是个无间道么???

至于谷原章介么应该是了解到一些事实,但又不是完全查清楚了。应该是个小角色吧

这片子很有意思~~~

终于膜拜了神作~~~

呼。。。。差不多用了两周的时间,终于把传说中的寒蝉解决掉了!!!

果然是神作~哈嗲~哈嗲~哈嗲~ 除去人画得有点残,剧情方面简直是无可挑剔

其实人残看看也就习惯了……关键还是看剧情嘛

人家都是从动画开始看,我倒是反的。当初看了几眼,心想顶多就是一帮巨乳LOLI集体发疯互砍,于是立刻就没再看下去

这次看了雷人的电影版倒是产生了不小的兴趣,进而百度一下,王主任又直接点穿,就是打游戏,之前都是坏结局,最后来了个好结局。于是我就知道怎么看这个故事了<---好像只有我废那么大劲才弄明白 昏~

嗯嗯嗯,故事相当完美,整个发展过陈和桥段衔接之间也是相当无可挑剔。我是最没办法接受病毒恐怖片这类事情的……但是这个雏见泽症候群的说法以及之后大结局的发展也是相当说得通

真是一部好片子呀~~~看得哈爽~~ 再次膜拜

所谓[喜欢]或者[爱]

不管什么东西,你爱就是有意义,你不爱就是没意义,至于别人怎么想是别人的事情,生活是你自己的生活,又不是别人的生活

决定HK之前跟阿缺聊天时冒出来的一句话,说出来后令我自己都有些意外。嗯……思路如此清晰与坚定,可以算是一件好事情吧……也许

今天跟金主打电话的时候他提到了HK的LIVE,我随便应了几句,我去HK的事情并没有跟他说过,以后也不打算说。金主的同事,所谓的SUGI真饭,哭着喊着要看SUGI啊,但是提到去北京,马上话峰一转:来回路费不要钱的啊

册那,你们都是真饭

我对于过去这一年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虽然老妈的骨折事件搞得我生活过得有点混乱,但是意外地,自己似乎在责任与享乐中找到了某一种平衡点

虽然拿票之后过了一个月RP大焊发的日子,但是怎么说这次X的LIVE都是一个超级好的开端,也令我重新审视很多事情,有了不少新的想法

也许这次的LIVE又是多年后,无意中使我进入到另一种新生活的契机

进入这个世界整整十一年,渡过了一生中最青春的一段岁月,迷茫过,犹豫过,也有决心蒙上眼睛走到底的想法过。现在回头看,总觉得有比没有好,坚持了比没有坚持好。放弃或者离开,都会令我失去很多在其他世界找不到的快乐和感动

应该这么说吧,虽然日子一向过得有些辛苦,还带了那么些许的心酸,但是有这帮无良男人的陪伴,即使是永远都跟着他们屁股后面奔跑也令人会有各种各样的快乐


いろいろこと 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 よろしくね
 



田你就是大爷团宣传推广部部长啊~~卡卡

増田勇一の『2008年のヘヴィロテ:私的年間ベスト・アルバム』

第一位当然是大爷团的新专辑啦~~~~

呼……今天最后一天上班,明天开始就是春节休假了。稀里糊涂一年又过去,今年印象深刻的只有四件事情

五月一个人跑去日本看了大爷团<=== 嗲 死观光和LIVE都很完美,北鼻我永远 拜倒在你的小喇叭裤管下 XDDD

七月老妈骨折 <=== 在家当了半年家庭主妇买汰烧 5555 一点不嗲

十月份的AYU上海演唱会 <=== 嗲~ 明年还想看

上周的X HK LIVE <=== 完美!!! 本来是拗断清算演唱会……最后变成想要更多更多 ORZ 这支团和那个人都是应该保持一定距离的危险分子啊~~ 叹气


嗯…展望09年的话,其实上半年计划已经排得满满的了。昨天晚上MSN上碰到许久不见的NAMIE,估计明年这个时候她就已经在加拿大开始新婚生活啦~~~ [撒花恭喜一下~ <===其实我很希望他可以定居在上海或者是玉老家,而不是那个鸟不生蛋的加拿大啊~~~]


P.S

至于新年愿望这件事情。。。我自己就不要了

希望老妈身体健康,大爷团事业顺利 ,还有X的几位大老爷们身强体健~~~

册那,我哈伟大~

呼~~~~~~~一切尽在不言中

最終日の夜打ち上げで、パーティーがあり
その後、YOSHIKIさんの部屋でSUGIZOさん、HEATHさん、YOSHIKIさん、INAさんと
身近な関係者で打ち上げの続きをしました。

その時に、YOSHIKIさんと一緒に30分程2人で話しました。。。

日本の新聞やインターネットにも載っていた記事で
YOSHIKIさんは、ドラムに飛び込んだ時の気持ちを

「 みんなに感謝や喜びの気持ちを表すのに命捨ててもいいって気持ちで飛び込んじゃう。 」
                                            (サンケイスポーツ記事)

という記事が載っていましたが
YOSHIKIさんのファンの人達に対する気持ちや思いは、とても熱いです!
この記事の内容は、私にはとてもリアルに感じます。
2人で話している時も、ファンの人たちに対しての熱い思いを
私には、たくさん語ってくれました。

そして、YOSHIKIさんは、いつも私に 

「 近藤くん、やっちゃおうよ! 」

「 暴れようよ! 」

と言ってくれます。


如果二十年后,我们可以再见面

如果二十年後 我们再见面

不知道那时候我再做什麽 ?

也许到了那种年纪 我已什麽都不能做

只是每天安静地坐著 沉缅於回忆中

………… …………

如果二十年後 我们再见面

不知道那时你在做什麽?

会不会和我一样 让自己沉浸在过去的音乐里

一个人 一颗心 舔舐著久久不感碰触的伤口

回忆那已经错过 却从不珍惜的

生命中最真挚的爱

如果二十年後 我们能在见面.......


BY: 张信哲某张专辑的文案


============== =============


从来没有想过,LIVE结束之后再听Endless Rain Guitar依然会是泪流满面

这场LIVE的吕破,我写不出

LIVE很完美,一切都很完美。从来不知道,我会在十年后,站在X的会场中,X的世界巡回出走出的第一站,我身在其中,而且是那么近的距离

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去形容心中的感觉,X对我来说,实在太过特殊

这许多年来,他们对我已经没有意义,直到临行前,听到泪流,我才真正意识到,即便早就已经是过去式,有些东西是无法割断的,永远都不可能断得一干二净,清清楚楚

我坐在会场里,一切都不真实,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心中只冒出一个念头,我什么都不怨恨,什么都不计较了

而那个我恨了很多年的男人,不是林先生,不是林天王,他只是YOSHIKI,X的YOSHIKI

无论他站在哪个舞台,只有这个舞台才是他唯一的归宿

或者说,无论他们身在何方,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以各种身份参加在各种状况之下,只有这个X-JAPAN的舞台才是他们最后会回到的地方

我不再计较,不会再怨恨。流着眼泪微笑,一边抹去眼泪一边唱着歌

如果将之比喻为感情,我的初恋很值钱

笑~~ 我不是假拗断党,那个舞台不是我最终的归宿,我有属于我的地方

没有X,没有我的一切

还好我去了……LIVE中的美好和感动就偷偷留在心里,以后慢慢回味吧 :)


P.S

总是想起张信哲十几年前的这段文案
这次的HK之行,还真的是有种去和初恋情人见面的感觉
嗯……那种感觉很妙,虽然知道面前这个人不再是我的最爱
但是对于以前的种种令人欣喜又安然

可能我仍然无法再听X的歌,但是我的心中,已经不再痛了

以上

再P.S

影像剪辑得非常好,果然如传说中的一样,只是抬头看着上面HIDE的部分,就好像他一直在场一样

或许他才是使这些已经散开来的人重新走到一起最要的原因,重拾当年的梦想,带着他的心愿一起,继续向前冲

我希望,我们还会有再见面的机会,不是一次,也不是两次,而是很多次

即使是到了你们不太唱得动,而我也不再跳得动的年纪

我们依然可以再见面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册那

册那!老子的初恋很值钱!!!

原来还是会感动

本意写的不是这篇。。。 具体按全文

X的歌,几乎十多年来不曾好好再听过,TOSHI版的WITHOUT YOU 只听过一次

但是刚才,只是听了开头,眼睛就开朦胧起来……

Endless Rain的歌词我早就已经忘记了,今天再听心情已经和当初完全两样了,最贴切的词语就是百感交集,十多年前的情景闰下子全都涌了出来

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十几岁的少年,我心中的神也早已不是X,我最好的朋友也已经不再是可以在这条道路上并肩走下去的伙伴,我已经不再需要从仰望他们来确认自己的自信,寻找自己的梦想

对于我这样的人来说,没有X,就没有之后的一切

我说,我要帮这个男人拗断,我的曾经的感情白送给他了

我可以和他没有关系,却永远割不断和X的关系

本以为早就不爱了,到头来,还是会感动

没有这一段青春,我的人生也许永远都不会完整


続きを読む...

我爱怪咖

今天在家终于把三谷幸喜的魔幻时刻看掉了,里面寺岛叔叔一句 "ころす"特有感觉了呀~~~HC一万遍

比起去年的有顶天,今年这部倒是后半三分之一比较有意思.跑字幕的时候竟然发觉还相棒里的笨蛋....虽然我一直都么认出来是他 ORZ <--- 比起他,香取到底演了谁我是更加么发现...认出来的同学请指点一下

后来一时兴起,去查了寺岛叔叔的资料,原来他现在还是北野武的人,哈哈哈哈

他还客串了不少PV,不过都是很奇怪的歌....最囧的是SMAP的FLY,这支PV当年我很爱看的呀,怎么不知道里面还有他的,然后去土豆重看了下.....汗~~~ 当年演个配角小混混,还是没有小胡子的

上次买了UNFAIR的DVD,里面那张花絮盘里还收了拍摄时正好碰上寺岛叔叔过生日,原来所有的工作人员和演员,平时就叫他アニキ XDDD

アニキ专业户非他莫属~~~ 西装花衬衫,大背头,再来杀死你的表情,哈嗲 ~~~

其实本人么... 善良得要死....热心中年男人....还搞专栏<--- 请参考"知心姐姐信箱"

有个女饭写信问了,我一直喜欢某个人,但是无法对他说出我喜欢你,哪能办

还有个主妇问: 小拧出生以后,一家三口生活幸福,但是老公天天要工作12个小时啊,有时候休息天也要工作.么空陪我,我觉得寂寞啊~哪能办~

以此类推..... 套着アニキ头套的知心叔叔 乱笑~~~

寺岛叔叔演过的戏太多了,我最喜欢两个角色,一个是怨屋里的情报屋,虽然怨屋这戏怎么看都是偷工减料省成本的深夜剧质量,但是里面的情报屋和林达酱特可爱了呀~~~

还有就是北野武电影里的寺岛进.无论是哪一部,和北野武一起出现的寺岛进身上那种闪闪发光的神情永远都是独一无二的

嗯,接下来昂轻转话题,其实也算是有点关系的

之前看到预告那部利利桑和木村多江出演的电影,原来还有寺岛叔叔 ORZ

今年二月发DVD,到时候应该可以看到字幕版或者D版了吧

看了预告片之后,突然发觉利利桑的人际关系还真是那个啥....大家都是一串的 XDDD

蛮期待这部电影的,希望不要是闷片啊~~~

P.S

要是哪一天,寺岛叔叔可以和小田切痣出现在同一部电影里就嗲 了 <---YY


送上一张让我笑了半天的广告照.可惜当年的广告片找不出来了

99995.jpg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