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Page top▲ 管理者用記事編集

三角1-3集观后感 <--- 带剧透

这片 子有前途!! 自从那年白夜行和UNFAIR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令我苦苦思索的多拉马啦!!

第一话巴黎那段还真是有点莫名 <===其实我觉得不特意去巴黎拍也可以嘛,真是浪费了制作费 XDDD

由于我看得比较晚了,之前就和R君讨论了一下剧情今天三集看完,心中更是想法更多啊~~~


江口:果然洗白了。但是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他要等过15年的时效而不是立即找警察呢?还有在巴黎接近广末的理由。完全可以靠打电话给他妈而在同窗会的时候认识嘛<---也是只是因为编剧需要一个出豪华外景的理由 汗~

5郎他爸爸:似乎他爸爸不是很愿意让他们再查当年的事情。重要的一点是那封假信,可能性一,他被骗,不知道信是假的。提供假信的人可能是学校的老师,既然有这个能力提供假信,为什么不一并把真信销毁掉呢。可能性二,知道信是假的,或者说参与假信制作,那么就是和凶手是一伙的。但是也说不通,因为这种结果,真假应该也被销毁才对。据目前进程,真信中的内容还蛮重要的,竟然就这样保留下来,而凶手直到最近才知道有信这回事 各么警察手里的假信是哪里来的??<---不管怎么说,5郎他爸爸被收买,这点是逃不掉的

堺雅人:他的身份最可疑。号称要保护广末的幸福,而且对广末的过去了如指掌。跟广末他爸又是一伙的。我现在怀疑的凶手是他或者他是广末爸爸的帮凶。凶手应该不是小孩子,25年前他好像也是个小孩子啊。。。他接近广末的目的应该是希望不要再把这件事情翻出来,而幕后手应该就是广末他爸了

广末他爸: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出现父亲是禽兽这类狗血剧情<---请参见93版高校教师剧情 XDD
他爸离家的时间点太可疑了,新女儿一到就闪人了。原因肯定就是无法面对老婆和这个跟死去女儿的代替养女啦。

神秘痣男:刚才看了第四集剧透,应该是我猜的那样,痣男肯定不是真凶。但是有个说不通的地方,痣男当初不知道有信,而最近知道了。他是从哪里知道的呢?最近知道有信的存在的人应该只有广末和雅人而已,而我一直以为小卷是雅人派去拿信的。第三集的结尾痣男跑去广末家,我突然产生一个念头,难道说,其实广末他妈和痣男有一腿,而死去的少女其实是他们的女儿。而大杉链在得知这件事情后(可能是在痣男不断骚扰少女之后发现他不是自己女儿)于是把少女给杀了? 这样比较说得通,但是这样的剧情也太过普通了吧

我比较在意的是一开始5郎接到的那个神秘电话。除了江口之外,还存在着一个希望把这件事情重新翻出来的神秘人物。而这个神秘人物又很清楚警察内部,因为他知道案卷的编号。这个人到底是谁呢? 难道堺雅人其实最终身份是个无间道么???

至于谷原章介么应该是了解到一些事实,但又不是完全查清楚了。应该是个小角色吧

这片子很有意思~~~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monexx.blog51.fc2.com/tb.php/165-4dc85c59

*trackback*

*comment*

No title
还有佐佐木意味深长的凌厉的一回眸!
【2009/01/25 22:01】URL | ff #CQhtubf.[ 編集]

*please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